(原創) Verilog入門書籍推薦:Verilog數位電路設計範例寶典(基礎篇) (IC Design) (Verilog)

Abstract
很多讀者要我推薦Verilog入門書籍,這一本薄書是我最喜歡的。

Introduction

Verilog_bible 作者:鄭羽伸
出版社:儒林
出版日期:09/05/2006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4997804


這本書有以下特色:

1.解釋詳細,重要的是使用硬體解釋。Verilog是『硬體描述』語言,絕不能用學習C語言這種『軟體設計』的方式學習Verilog,要清楚了解每個Verilog敘述背後的硬體,而不是如C語言那樣,只要語法符合編譯器規定即可。

2.程式都很精簡而切入重點,這是我選擇一本語言書的基本條件。

3.範例都精心設計,相當有趣。

4.每個範例都含有完整的test bench。
5.每個範例都含完整ModelSim電路模擬批次檔。

See Also
(原創) Verilog入門書推薦2:數位系統實習 Quartus II (SOC) (Verilog)
(原創) Verilog入門書推薦3:基于Verilog HDL的數字系統應用設計 (SOC) (Verilog)

posted on 2008-02-08 16:00  真 OO无双  阅读(1501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