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paper 十五英寸的世界

Rich Games Developer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用Silverlight作粒子效果看起来还是不错,从上一篇的回复中我想到了很多,并不是只是局限于游戏,其他应用上也是非常好用的,今次带来一个小小的粒子控制系统,能够达到非常有趣的效果,各位高手稍加改造就能做成一个粒子控制系统,说到这里,是否可以用这个做一个养鱼的游戏呢?:)

代码在这里:点击下载

Silverlight游戏中的粒子系统

控制面板提供了一些参数可以随便修改,具体的制作方法请直接参看代码,没什么技术含量,用Blend或者VS2010调整界面布局。

Silverlight游戏中的粒子系统

鼠标跟随的效果,

Silverlight游戏中的粒子系统

用图片的产生的云雾效果,哈哈,看上去像不像游戏中毒雾呢,下面的效果是其他几种模式,如有兴趣可以自行研究。

Silverlight游戏中的粒子系统Silverlight游戏中的粒子系统Silverlight游戏中的粒子系统

 

获取 Microsoft Silverlight

博客园不是我个人的网站,只是发点技术上的研究文章,只是专注于Silverlight本身,基本上我每个都会附上源代码和演示,对于重要的地方尽量写的详细,虽然较少有这么做,我想这是一个共同提高的方式,在这个过程中温故知新,各位看客也能所收获,这不是我们共同的目的吗?井底之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以井底之见论鸿鹄之识,而我呢,只是井中的蚂蚱:)

posted on 2010-05-24 10:32  nowpaper  阅读(8338)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