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盟军敢死队2 - 3D模型/动作浏览器

9-24-2007
继续搞事。修正了左右手坐标系显示及坐标原点(模型导航点),添加了FSAA和简单的planar阴影,其实对盟2而言已经足矣,哪天心情好准备再整个动作混合.... 边开枪边跑动的屠夫?不知有没这个必要.... [点击下载]

abi_5.png   abi_6.png 

abi_7.png   abi_8.png

8-21-2007
添加了对盟军2 1050版本Abi文件的支持。将“着装”这一用语纠正为“模型”。同时提供优化版本(Ati7500 Mobility passed)和极低配置版本(SiS 661FX passed)下载。

8-20-2007
即.Abi 3D浏览器。盟军2采用的是基于骨骼的关键帧动画。开发日志正在整理。目前已能显示所有版本号为1060的.Abi文件(仅限于盟军2)。显卡基本配置需求及其键盘控制同.Sec3D和.Mbi3D浏览器,由于没有太多时间,所以未能在多种显卡上进行测试,仅针对我自己的Ati 7500进行了优化。键盘控制较多,详见readme_ch.txt。特别感谢jinshengmao的信息提供和rex的大力支持!

abi_4.png   abi_3.png

abi_1.png   abi_2.PNG

posted @ 2007-08-20 17:59  neoragex2002  阅读(5676)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