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游戏-PowerArrow(更新源码下载)

Silverlight游戏-PowerArrow

Silverlight技术慢慢的成熟了起来,这里我用了业余时间做了一个小游戏。操作很简单,鼠标按下是拉弓,松开是射箭。

Introduce


预览地址:http://itouchfuture.cn/lab/powerarrow/

游戏采用了MVC框架Cairngorm来进行开发。所有的元素都封装成了控件,和Model层的数据进行了双向的绑定。可以简单的通过控制Model模型对整个游戏进行控制。

Cairngorm本来是Flex开发中的一个MVC框架,由Adobe官方提供支持。现在Silverlight也有了Cairngorm这个框架的实现。

Others


用到的小技巧挺多的,其中用了两个xap文件做出了自定义Loading效果,可以查看《CaseStudy(showcase)数据篇-Loading的制作》 ,从程序集中读取图片见《silverlight beet - 从xap文件中加载图片》 ,数据双向绑定《简练的视图模型 ViewModel》 ,视图状态控制游戏《VisualState“视图状态”使用心得》 等。更多的开发资料都可以在我的博客 上找到。


Special


特别感谢 summer 同学为游戏做了美工设计。:)    她是美女设计师哦~~

ScreenShot



posted @ 2009-01-19 12:01  王喆(nasa)  阅读(3833)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