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Nodejs+express+angularjs+mongodb搭建前端项目框架NJBlog

2013-03-13 17:47  Zhuang miao  阅读(27454)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z121star/ 

demo

项目来源:

 最近一年学习前端方面技术,不敢说有所成绩,但是也是收获了颇多的经验,前端是个大水坑,学习路上总是遇上各种的坑,新技术的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出于想对前端方面的技术做一些总结 ,所以就花了一些时间边学习边增加的建立了这个项目,由我和我的同事共同维护中。今天分享出来,希望能和各路高手共同学习交流,更希望可以得到诸如看官您这样的神人来指导一下。

 

项目介绍:

  1.   NJBlog后台采用Nodejs+express来提供Restful API.
  2.   数据库采用 Mongodb,通过Mongoose驱动。
  3.   NJBlog前台采用AngularJs进行开发。
  4.   NJBlog目前所有前端JS代码全部采用模块化编写,使用Requirejs驱动(将来可能考虑采用国产Seajs哦~)。
  5.   NJBlog使用mocha+jasmine来编写js单元测试。
  6.   前端UI使用了bootstrap
  7.   NJBlog使用强大的grunt对项目进行构建工作。
  8.   NJBlog全部代码托管在GitHub上,使用牛逼的travis-ci进行持续集成(可用来跑单元测试)。
  9.   项目的demo由appfog和mongohq提供动力。

 

获得并运行项目:

  首先确保您系统中安装了MongodbNodejs,一起准备完善之后。按照如下操作。

  1,clone代码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z121star/NJBlog.git

 

   2,安装依赖 

  npm install

   3,启动程序

  node app.js

 

 最后,NJBlog仅为一个前端方向的学习总结性项目,NJBlog仍在进行不断地更改完善,NJBlog不是最好的,但是可能有您所需要的,欢迎各路高手为NJBlog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