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测工具对比系列-性能对比】

做完功能对比,那么继续性能方面的对比。

1、首先对页面进行压测对比,前提条件如下:

同时启动100虚拟用户,约请求4000次,vu设置为立即全部启动,访问http://192.168.0.32/index.do页面。

需要对比如下数据:

每秒事物数(TPS)

平均事物响应时间(ms)

总耗时(s)

线程数启动时间(s)

实际总访问次数

最后结果如下表:

 

奇怪的是:jmeter的每秒事物数一直上不来,原因未知,如有大神知道,请知道一二,当然我也会努力研究。

 

2、再对接口进行压力测试对比,前提和需要对比的一些数据跟上面一样,接口为http://192.168.0.32:9000/activityapi/ticket-api/apply.action?activityNo=8d2b5145-9d26-4bf9-9dfb-1222aa41328d&phone=11111111088(虽然是本地url,但还是照例将接口改了下哈)

最后结果如下表:

 

依然奇怪的是jmeter的数据,延迟等待时间都修改为0,可是并发数上不去,这个问题亟需解决。

 

目录:

【压测工具对比系列-功能对比】

【压测工具对比系列-性能对比】

【压测工具对比系列-施压对比】

posted on 2017-06-27 11:09  Mikasama  阅读(1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