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开源几何计算数学库

简单介绍几个计算几何的资源

a) Geos

Geos的全称就是Geometry Engine Open Source,参考网站就是:http://geos.refractions.net,从名称就可以看出,Geos就是判断几何体的过程。

Geos是用C++语言写的处理计算几何的开源库。

b) CGAL

CGAL的全称就是Computational Geometry Algorithms Library,参考网站就是:http://www.cgal.org ,从名称就可以看出,CGAL就是计算几何的开源库。

CGAL是用C++语言写的计算几何最经典的开源库,

c) LEDA

LEDA的全称就是Library of Efficient Data types and Algorithms,参考网站就是:http://www.algorithmic-solutions.com/,从名称就可以看出。

LEDA的是用C++语言写的关于数据类型和算法经典的开源库,

d) Wykobi

Wykobi就是指的是Wykobi Computational Geometry Library ,参考网站就是:http://www.wykobi.com ,这个用C++语言实现的开源库,功能比较全,但是实现思想比较传统,也是比较简单。可以作为研究用,但是作为项目参考意义就不是很大。

posted on 2014-06-20 16:03  3D入魔  阅读(87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