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在没有安装ASP.NET MVC3的服务器上运行ASP.NET MVC3的程序-scottgu

原文地址:

http://weblogs.asp.net/scottgu/archive/2011/01/18/running-an-asp-net-mvc-3-app-on-a-web-server-that-doesn-t-have-asp-net-mvc-3-installed.aspx

为了更符合中文阅读习惯,我对原文做了小幅度修改

 

最近我们发布了一些新的Web产品 - 包括ASP.NET MVC 3。至今为止,我们已经获得了大量的反馈。

有几个朋友在问我一个问题:“我的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目前还不支持ASP.NET MVC 3 - 你知道他们将来什么时候会安装吗?”

好消息是,您不必等他们在Web服务器上安装ASP.NET MVC3。

只要您的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支持.NET 4,那么您现在就可以构建和部署ASP.NET MVC3应用程序了

- 不用托管供应商做任何事。

下面的文章介绍如何启用此功能。

 

一些背景:
我们支持两种方式使您可以使用一台机器上的ASP.NET MVC3组件:
1,在一台机器上,将ASP.NET MVC 3组件安装在一个集中的地方,WEB项目在那里引用这些组件

2,把ASP.NET MVC 3的组件复制到您的Web项目的\bin文件夹下,WEB项目在那里引用这些组件

第一种方法是我们使用Visual Studio中使用的默认方法,

这使得我们可以更容易为ASP.NET MVC 3提供升级服务(当发现BUG的时候)。

第二种方法也是得到了完全支持,没有在服务器上安装ASP.NET MVC3,也可以使用它。

你只要把ASP.NET MVC的组件放在你的WEB程序的bin目录中,然后把整个Web程序拷贝到FTP(WEB服务器)上,它就可以工作了。

如果您的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还没有在他们的服务器上安装ASP.NET MVC 3,那么您应该使用第二种方法。

 

方法1:基于GAC引用ASP.NET MVC组件
当您在计算机上安装ASP.NET MVC 3的时候,

一些组件会自动注册到GAC中(全局程序集缓存)。

GAC提供一个集中的地方供安装和升级(通过Windows更新).NET程序集。

因此ASP.NET MVC3项目默认在这里引用程序集。

如果你复制一个普通的ASP.NET MVC 3项目(使用默认的方法引用ASP.NET MVC3的程序集)

到一台没有安装ASP.NET MVC3的机器上,

当你运行应用程序时,

会看到一个类似的错误信息:

image

上述错误表示,

至少有一个运行ASP.NET MVC 3所需的程序集在GAC中找不到。

在机器上安装ASP.NET MVC 3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让您的应用程序正常运行。

 

方法2:基于\ Bin目录中引用ASP.NET MVC组件
您的项目可以使用另一种方法

在您的Web应用程序的\bin目录中分发和引用的ASP.NET MVC3的程序集。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你并不需要在一台机器上安装ASP.NET MVC3,以运行基于ASP.NET MVC3 Web应用程序。

相反,你只要复制你的web应用程序(在bin目录中包含MVC3的组件)到 .NET4服务器上,它就会运行。

这种方法是“完全信任”,“中等信任”的情景 (译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它甚至可以和低成本共享主机供应商共事。

无需托管服务提供商另外注册/安装/操作需要。

使您的Web项目包含ASP.NET MVC3程序集“bin部署”是非常简单的,

只需2分钟左右。下面是需要遵循的步骤:

Steps to Deploy an ASP.NET MVC 3 Application to a Web Hosting Provider with \Bin deployment

译注:这个链接好像打不开,笔者提供一个方法:

选中ASP.NET MVC引用的程序集,然后查看属性,把“复制到本地”修改为true

image

asp.net mvc3需要的程序集有

  • System.Web.Mvc
  • Microsoft.Web.Infrastructure
  • System.Web.Razor
  • System.Web.WebPages
  • System.Web.WebPages.Razor


一旦配置\BIN部署后,

您使用ASP.NET MVC 3构建的应用程序将在任何安装.NET4的Web服务器上工作。

只需复制到Web服务器,它就会运行。

即使是低成本共享托管账户,你也无需托管服务供应商做任何事。

 

找一个ASP.NET MVC 3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

您可以浏览Windows Web Hosting Gallery(Windows网站托管库)找到所有支持托管服务提供商:
image

Windows网站托管库允许您通过不同国家和服务水平来筛选/浏览托管服务。

它还能让您轻松过滤“共享主机”,“虚拟主机”和“专用主机”供应商。

“共享主机”是指在你没有管理员权限的远程服务器上,提供单一的Web服务器。
“虚拟主机”供应商在一个远程服务器上提供给你虚拟机 - 通常通过操作系统管理权限和管理的远程终端服务器来访问。

“专用主机”供应商提供您一个完整的物理服务器,通常也提供操作系统的管理员权限和远程终端支持。

基于Windows的网络托管的价格现在是非常符合成本效益的,

共享主机低至$2.75/月,虚拟主机提供的报价$23/月。

上述主机都能通过使用\ bin部署方法来运行ASP.NET MVC 3。

 

摘要
ASP.NET MVC 3的应用程序可以部署到任何拥有.NET4的Web服务器,

而不必等待托管服务提供商来安装ASP.NET MVC 3组件。

通过\ bin部署ASP.NET MVC3程序集,

只需使用上面的步骤就可转换您的项目,

那么你就可以复制你的应用程序到任何ASP.NET4服务器上。

posted @ 2012-02-05 12:16  liulun  阅读(252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