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直接在 PC 端获取其它端设备的 UserAgent 信息呢?

如何直接在 PC 端获取其它端设备的 UserAgent 信息呢

【博主】反骨仔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liqingwen/p/5909615.html

   希望收集一批移动端(手机、平板、Kindle 以及不同的产商,如苹果、三星、谷歌和诺基亚等)或者桌面端(谷歌、火狐、Oprea 和 IE 等)的 UA 信息。

   这里主要通过 Chrome 自带的开发工具介绍用法,并且以 FireFox 作为补充说明。

 

目录

 

一、通过 Chrome 的 Emulation 选项

  以这个网页 http://www.cnblogs.com/liqingwen 为例。

  1.鼠标右键“审查元素(N)”,或者快捷键“F12”:打开“开发人员工具”。

图1-1 

 

  2.点击“设置”(齿轮标识)

图1-2

 

  3.选取“Settings”下的“Devices”选项:诺基亚也有哦,这里可以自定义设备信息。

图1-3

 

  4.关闭“Settings”,找到“Emulation”选项下的“Device”选项:就可以找到想要的 UA 信息了。

图1-4

 

  5.切换“Network”选项:这里的的 UA 信息可以根据系统平台来显示,上面的 UA 信息是根据设备来显示的。

图1-5

 

二、使用 FireFox 插件:User-Agent Switcher

  User-Agent Switcher 下载地址:http://mozilla.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876&highlight=User%2BAgent

图2-1 火狐插件 User-Agent Switcher

   安装完自己可以按需进行点击测试。

 

 


【参考】http://www.cnblogs.com/xiaohuochai/p/4822001.html
【参考】http://ityun.blog.51cto.com/7464767/1570698/

 

posted @ 2016-09-26 19:01  反骨仔  阅读(24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