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ad.js – JS 实现 OCR 光学字符识别

  Ocrad.js 相当于是 Ocrad 项目的纯 JavaScript 版本,使用 Emscripten 自动转换。这是一个简单的 OCR (光学字符识别)程序,可以扫描图像中的文字回文本。

  不像 GOCR.js,Ocrad.js 被设计成一个端口,而不是围绕可执行的包装。这意味着后续的图像处理,并不涉及重新初始化可执行代码,以便处理图像尽可能少的进行,因此它需要的时间仅为 GOCR.js 的八分之一。

 

 

在线演示      立即下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Ocrad.js – JavaScript 实现 OCR 光学字符识别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10-08 23:02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83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