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Captcha – 灵活的可视化验证码解决方案

  visualCaptcha 是一个可配置的验证码解决方案,专注于可访问性和简单性,同时保持安全性。它也支持移动,视网膜设备,并有一个创新的可访问性的解决方案。 visualCaptcha 现在可以跨多个后端语言,不管你是使用 JavaScript ,Ruby 或 PHP,都可以使用 visualCaptcha。

  您现在可以使用 visualCaptcha 作为普通的 JavaScript,jQuery 插件或者是 Angular JS 指令。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或音频作为验证码,可以通过 JSON 文件进行配置。有成千上万的网站已经享受 visualCaptcha 的好处,赶紧体验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本文链接:VisualCaptcha – 灵活的可视化验证码解决方案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7-16 15:20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3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