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ck:超级精美的自定义复选框 & 单选按钮

  iCheck 是一套基于 jQuery 的自定义复选框和单选按钮,以避免在日常开发中重复造轮子。在数量庞大的浏览器,设备和它们的不同版本中,它提供了风格一致的外观。回调和方法可以用来方便地处理修改和自定义输入。

  目前兼容 IE 7+,Firefox 2+,Chrome,Safari 3+ 和 Opera 9+ 浏览器。此外,还支持 Opera mini, Chrome mobile, Safari mobile 等移动浏览器也都支持。在 iOS,Android,BlackBerry 和 Windows Phone 设备测试通过。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效果演示      插件下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iCheck:超级精美的自定义 Checkbox & Radio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4-08 12:5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351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