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替代 Google Reader 的最佳 RSS 阅读器

  Google Reader 将要关闭已是事实,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找到一个替代品,Feedly 是公认的替代 Google Reader 的最佳 RSS  阅读器。之前了解这款国外的 RSS 订阅工具的朋友不是很多,这篇文章向大家做个简单介绍。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对于第一次访问 Feedly 的用户,Feedly 会自动提示接入 Google Reader 的访问权限,无需注册新会员,允许访问 Google Reader 的权限之后,会自动将 Google Reader 的用户登录到Feedly,省去了注册的麻烦,登录之后会自动跳转到杂志风格的浏览界面。

  最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方便的将 Google Reader 中的 RSS 源列表导入 Feedly。用户只要登录谷歌帐户,随后 Feedly 就可以自动同步 Google Reader 的消息源。Feedly 在多个平台上提供服务,包括 iOS、Android 以及 Chrome、Firefox 和 Safari 插件。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Feedly:替代 Google Reader 的最佳 RSS 阅读器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4-01 16:10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43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