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Kitten:新鲜出炉的视差滚动 & 响应式框架

  Cool Kitten 是一个具备视差滚动特效的响应式框架,由 Jalxob 编写,是 Github 上的开源项目。实质上是一组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使用的 HTML/CSS 以及 JavaScript 文件的集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Cool Kitten 是响应式的,这使得网站能够在电脑、平板和移动设备中都能良好的呈现;同时还支持视差滚动(Parallax Scrolling)特效,给网站带来绚丽的视觉效果。

 

 

官方网站    Github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Cool Kitten:非常酷的视差滚动 & 响应式框架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JiZhuLa.com)◆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posted @ 2013-02-21 15:5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38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