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帮助你成为优秀前端工程师的讲座——《测试篇》

  这篇文章是《前端优秀讲座和讨论列表》系列连载第六篇,分享 Web 项目的测试经验。前端领域发展迅速,只有时刻掌握前端发展趋势和技术动态,学习前沿的开发思想和理念才能让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保持自己的技术优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Understanding Code Smells》

Why Our Code Smells, Brandon Keepers (Video)

在这个讲座中,Brandon Keepers 分享如何检测和修复项目中的劣质代码。

Screenshot

 

《Current State of The Art》

JavaScript Testing: The Holy Grail, Adam Hawkins (Video)

Adam Hawkins 向大家分享 JavaScript 测试圣经,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

Screenshot

 

《Improving The Testability of Your Code》

Writing Testable JavaScript, Rebecca Murphey (Audio)

什么是可测试的 JavaScript?看了 Rebecca Murphey 的这个讲座之后你就知道了。

Screenshot

 

 

本文链接:那些帮助你成为优秀前端工程师的讲座列表:测试篇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2-27 16:50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7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