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网站设计:10个独具创意的网站头部设计示例

  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网页的头部通常是人们最先看到的部分。如果页面的头部能够设计得创意一些的话,能够给访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这篇文章就向大家推荐10个充满创意的网站头部设计示例,希望能带给您灵感。

您可能还喜欢

 

designc7.com

首先推荐的这个网站是来自国内设计师设计的英文个人网站。

作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以 CSS 样式的文字形式展示在网页头部。

CSS 类名是作者打招呼,hi-i-m-chris,样式内容是作者简单自己我介绍。

 

webtypographyforthelonely.com

这个网站的头部创新的使用了五种基于 HTML5 Canvas 和 SVG 制作的效果。

图片上显示的这个粒子效果的文字,鼠标悬浮的时候会有粒子飞舞的动画。

webtypographyforthelonely.com Header design inspiration

 

henry.brown.name

创意的个人博客,作者是今年刚从 Essex 大学毕业,前端开发工程师,自由职业者。

网站的头部是作者自画像,动态的,会定时眨眼,鼠标悬浮也会眨眼。

 

aquaticayachtservices.com

这种风格的网站头部是之前博客里多次介绍过得大图片背景在网页设计中的应用。

相关文章推荐:

aquaticayachtservices.com Header design inspiration

梦想天空博客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展示最新HTML5CSS3应用,分享实用的jQuery插件,推荐网页设计案例。

 

relogik.com

网站头部是宽幅的图片幻灯片效果,和网页的其它部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relogik.com Header design inspiration

 

redlinepe.co.uk

这个网站的头部也是以突出网站主题的图片来吸引用户的眼球。

redlinepe.co.uk Header design inspiration

 

pictorymag.com

同样是使用非常有特色的图片来彰显网站的主题,让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pictorymag.com Header design inspiration

 

formfett.net

网站头部使用一张非常有特色的照片突出网站的主题。

formfett.net Header design inspiration

 

morehazards.com

More Hazards

 

versionsapp.com

如果你的视线被吸引过来了,那说明你又被这个网站成功捕获了。

大背景图片在网页设计中的应用越来越流行,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您可能还喜欢

 

 

本文链接:优秀网站设计:10个独具创意的网站头部设计经典示例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Web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12-09 23:3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0815)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