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网页设计:25个精美的登录页面设计案例

  登录是网站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用户使用网站功能的入口。越是重要的功能,在设计的时候就越需要考虑更多,例如用户和密码输入该如何排布才能让用户更方便的输入,登录按钮如何设计才能让用户更容易点击,以及用户不常用的找回密码链接放在哪里合适等等。今天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36个非常精美的登录页面设计案例。

您可能还喜欢

 

Freelance suite

Gist

Nasi Briyani

Straw Poll

Scrapblog

Kiss Metrics

20 X 200

Devunity

Acrobot

97 Bottels

The Mattinator

Mind Meister

Mint

Cars

College Humor

Survs

unblbab

Tuts +

Mobile ME

Hello How Are  You

MMO Site

梦想天空博客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展示最新HTML5CSS3应用,分享实用的jQuery插件,推荐网页设计案例。

Joost

Mochi Ads

 

您可能还喜欢

 

 

英文来源:36 Beautiful Login Page  and Form Designs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10-13 09:48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6080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