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个应用 jQuery 特效的精美网站

  jQuery 在现在的 Web 开发项目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借助 jQuery 可以让网站有更好的可用性和用户体验,让访问者对网站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今天这篇文章向大家分享5个应用 jQuery 的精美网站,一起欣赏。

Webalon

非常好的图片滑动效果,图片会随着窗口的缩放而缩放,这种方式很酷。

Fully Illustrated

这个网站导航发光效果很靓,滑块效果也很平滑,精美。

Screen shot 2009-11-19 at 9.41.05 AM

MetaLab

网页界面非常清爽、光滑,带有效果很酷的水平和垂直滚动方式的jQuery滑块。

metalab

Zaum & Brown

别被这个网站的简单外观迷惑了,缩放浏览器窗口试试,会有惊喜的。

Screen shot 2009-11-19 at 8.43.48 AM

Authentic Jobs

一个蹩脚,但非常清爽的网站,使jQuery实现搜索的即时显示效果。

mac_screenshot

您你可能还喜欢



英文来源:Five Brilliant And Beautiful jQuery Sites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1-07-22 10:28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180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