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JAVA web开发基础(六)、Myeclipse

Posted on 2011-03-07 09:56  寒宵飞飞  阅读(2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简介  

     MyEclipse,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用于开发Java, J2EE的Eclipse插件集合,MyEclipse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也十分广泛,尤其是对各种开元产品的支持十分不错。MyEclipse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简称MyEclipse)是对Eclipse IDE的扩展,利用它我们可以在数据库和JavaEE的开发、发布,以及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整合方面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它是功能丰富的JavaEE集成开发环境,包括了完备的编码、调试、测试和发布功能,完整支持HTML, Struts, JSF, CSS, Javascript, SQL, Hibernate。

       简单的一句话,MyEclipse做java web开发很方便。

       前面说到安装eclipse做java开发,那个也可以做,不过没有MyEclipse使用的方便。

 

、MyEclipse安装和使用

       MyEclipse网上有很多,我下载的是6.5版本的

地址是: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 /6.5.0GA/MyEclipse_6.5.0GA_E3.3.2_Installer_A.exe

     下载完,直接安装MyEclipse_6.5.0GA_E3.3.2_Installer_A.exe就行。

      不过MyEclipse是需要花钱的,如果有经济实力,希望还是花钱注册下,如果没钱,只是自己想学学java web开发,那去网上找个破解就行,在此不多说。

 

三、MyEclipse配置

       打开Myeclipse,选择一个工作空间,以后就可以在这个工作空间下创建自己的java web程序了。依次单击Window-Preferences-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rench-Servers-Tomcat-Tomcat 6X(由于我装的是1.6版本的tomcat,所以这里选择的是6x),Tomcat Server选择Enable,Tomcat home directory:选择tomcat的安装目录,我的是D:\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6.0。Tomcat base directory和Tomcat temp directory会自动配置好路径。点击OK,退出。

        详细可以参见http://shz2008bj.javaeye.com/blog/166721

 

 四、MyElipse设置代码自动补全提示

         MyEclipse里面,如果你想输入System,你从键盘输入S,这时候是没有任何提示的。如果你想当键盘输入S的时候,系统就会把System提示出来,这时候需要设置代码自动补全功能。

      详细参见MyEclipse的代码自动提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