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

Eclipse安装SVN插件

Eclipse是一个优秀的开源IDE,目前支持C/C++、JAVA、JS、PHP等语言。

 

我使用的是"Eclipse IDE for C/C++ Developers"

Version: Helios Release   Build id: 20100617-1415


该版本默认使用CVS插件进行版本管理。下面安装SVN插件,以便能下载Google Code上的源代码。


以下是一些关键步骤:

其中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0.x是SVN插件的下载站点【subclipse是Eclipse的SVN插件】。

以update_1.0.x为例

Select All 然后单击Next...

一路Next,最后点击Finish,下载SVN插件并安装,最后需要重启Eclipse。

---------------- 至此 SVN 插件安装完毕 -------------------

 

使用SVN插件从Google Code上下载开源代码



skia为例:



Ctrl + A选中所有文件夹,然后单击“Finish”。


这时开始下载源码到本地(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下载后Eclipse中的内容如下图:


posted on 2010-08-09 13:23  可可西  阅读(14825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