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 作业1:学生调研(总分10分)

1. 建立个人的技术博客。http://www.cnblogs.com/ 注册博客,填写完善个人资料,将博客地址公布到QQ群(378355903),关注以下博客:(1分)
 
2. 发表一篇随笔:C++用法的学习心得(要求包含示例,并反映出利用网络获取帮助的过程) (4分)
 
3. 发表一篇随笔:结合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应用经历和体会,调研一类软件发展演变,包括(1)发展演变历史;(2)有哪些特色吸引你(同学),为什么?(3)有哪些地方你认为需要改进(阐述理由),建议如何改进? ( 1000-2000 字, 引用数据应给出来源).(5分)
  • Word processor
  • Spreadsheet
  • graph editor
  • Email program (client side)
  • Web email program
  • Web browser
  • 等等

posted on 2015-09-06 20:50  小林觉  阅读(825)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