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业-Week3:代码复审

截止时间:2016/10/02 00:00。

1. 软件工程师的成长

同学们在上这门课的时候,还是大三,你的困难和迷茫,别人一定有过。请看看别人怎么学习的,有些是科班,有些是野路子,有些成功,有些失败。 请读完下面所有博客(也可以再读一些你觉得有意思的博客),谈谈自己的感想,你现在的条件比他们如何?你对计算机的热爱仅仅是口头的么?IT专业的技术道路,职业道路,社会道路怎么计划呢?
 

2. 代码复审

每位同学复审其结对编程的伙伴的个人项目,并写一个个人博客报告复审结果。可以参考下述代码复审检查表:http://blog.fogcreek.com/increase-defect-detection-with-our-code-review-checklist-example/ 。

posted on 2016-09-29 12:18  LJie  阅读(2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