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
缩小

【博客美化】05.添加GitHub链接

博客园美化相关文章目录:

【博客美化】01.推荐和反对炫酷样式

【博客美化】02.公告栏显示个性化时间

【博客美化】03.分享按钮

【博客美化】04.自定义地址栏logo

【博客美化】05.添加GitHub链接

【博客美化】06.添加QQ交谈链接

【博客美化】07.添加打赏按钮

【博客美化】08.添加"扩大/缩小浏览区域大小" 按钮

【博客美化】09.评论带头像,且支持旋转

【博客美化】10.图片预览放大

 

1.添加GitHub链接

进入自己的博客园->设置,将以下html代码添加到“页首Html代码”

<a href="https://github.com/Jackson0714" target="_blank">
  <
img style="position: fixed; top: 0; right: 0; border: 0; z-index: 1;" src="http://images.cnblogs.com/cnblogs_com/jackson0714/779808/o_github.png" >
</
a>

替换href为自己的GitHub地址

src的图片链接地址可以设置为其他地址。

 添加后,效果如图所示:

 

 


作  者: Jackson0714
出  处:http://www.cnblogs.com/jackson0714/
关于作者:专注于微软平台的项目开发。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特此声明:所有评论和私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也欢迎园子的大大们指正错误,共同进步。或者直接私信
声援博主:如果您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文章右下角推荐一下。您的鼓励是作者坚持原创和持续写作的最大动力!

posted @ 2016-07-09 21:30  悟空聊架构  阅读(1396)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2019 悟空聊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