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 Server Error

说句实在的话,学习jQuery的路是很艰难的,解决某此问题的历程与浪费时间太多。 那些痛苦就不在此分享了。

在家里的电脑能够实现《使用jQuery的$.ajax()向MVC控制器Post数据http://www.cnblogs.com/insus/p/3417253.html 。但整个程序拷贝至公司的电脑(环境一样),却在运行时,显示:



找遍google,代码改写又改写。也咨询了jQuery的高手,多谢他们宝贵的见解,但是实际的这个问题还是无解。jQuery的debug没有跟C#的跟踪点不一样,它很快跑入jQuery的js库中。很难找到问题的地方。

多有心不甘,今早再尝试去解决这个问题,在google搜索资料时,看到一个叫Firebug的Web Development东东:


它是一个Firefox浏览器的一个插件。安装它还是先安装FireFox。

试试看看:


终于看到它了!!!扩展"+"看看详细的:



天呀,没有想到原来是那个存储过程没有,拷贝过来。在数据库创建存储过程:



再次运行程序,那个幽灵的错误提示“Internal Server Error” 终于消化失了,终于看到了友善提示与满意的结果。

posted @ 2013-11-12 10:03  Insus.NET  阅读(9258)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