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WinForm部分全部重构为Dev风格界面

RDIFrameowrk.NET V3.2以前的版本WinForm部分使用的界面控件是DotNetBar,界面也是非常的美女,但相比现在市面上用得非常多功能强大的Dev控件还是略显逊色,V3.2版本花了大量功夫对框架全系界面做了升级重构,全面采用Dev风格的控件。界面更加高大上好看。同时主界面支持4种风格: DevRibbon、Nav, Tree, Ribbon

1、主界面部分:

以下为V3.2版本以前的主界面风格,使用的是DotNetBar控件,3.2版本也对其进行了保留,如下为3.0版本的主界面风格。

3.2版本在保留原来3.0版本三种主界面风格的基础上,新增了DevRibbon主界面风格,同时对以前的三种主界面风格用Dev控件进行了重构,界面更加时尚美观,整洁大方。

DevRibbon主界面风格如下 

3.2版本Nav主界面风格如下:

3.2版本Tree主界面风格如下:

3.2版本Ribbon主界面风格如下:

2、列表数据展示控件

3.2版本以前的数据展示是使用了我们自定义的DataGridView控件(以微软提供的DataGridView为基础)进行了简单的封装,如V3.0版本用户管理所示:

V3.2版本用户管理如下图所示,数据展示控件更加美女,支持的功能更多,如多表头,分组,统计,鼠标悬停行表头显示行数据基本信息,加载时会有正在加载窗口等等,功能丰富。

3、树型列表数据展示控件

3.2版本以前的数据展示没有树型列表展示控件,3.2版本新支持了树型列表数据的展示TreeList。

3.0版本时的操作权限项管理如下图所示:

3.2版本时的操作权限项管理如下图所示:

4、3.2版本中的打印新增了Dev默认的打印控件的支持,并进行了封装,很方便。

如3.2版本中角色管理中的打印功能如下图所示,打印组件功能非常丰富,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5、工作流部分界面也进行了全面重构

3.0版本时流程设计界面如下图所示:

3.2版本时流程设计界面如下图所示:

已完成任务界面:

6、数据展示控件无数据时会显示“暂无符合的数据!”

以前的版本数据展示控件无数据时什么都没有显示,不够人性化,3.2版本中数据展示控件无数据时会显示“暂无符合的数据!”,底层做了封装,只要调用我们的数据展示控件就会自动处理,开发人员无需关心实现。

7、全新的用户或角色权限设置界面

V3.2用户或角色权限设置界面更加的精简,高效明了,进行了全新的整合,左侧可以直接设置用户归属角色,中间部分设置用户可以访问的模块,最右侧会根据用户设置的模块可访问性来设置用户对相应模块的操作权限项所拥有的权限项(权限项以树型列表展示)。

为方便比较,我们可以看下3.0版本时的用户权限设置如下图所示:

RDIFramework.NET V3.2的WinForm版本界面做了全新的重构升级,不仅重构了原有的控件,还新增了非常多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体验。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特别说明,框架相关的技术文章请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海南国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8-03-05 16:27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