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9.5 组织机构管理 ━ Web部分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9.5 组织机构管理 -Web部分 

  组织机构管理模块提供直观方便的组织机构管理,以树型结构显示单位和部门的机构体系,可根据需要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或移动等对组织机构进行调整处理。组织机构管理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9.5.1组织机构添加、修改与删除

  一个集体、单位和公司根据实际需要有时会对组织机构进行调整(添加、修改或删除),通过在组织机构管理主界面上选择相应的操作按钮即可实现。添加组织机构的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修改组织机构界面如下图所示:

 

9.5.2、移动组织机构

  有时需要对组织机构进行移动合并操作,在“组织机构管理”主界面选择需要移动的组织机构,单击“移动”按钮,即可打开“组织机构选择”界面,选择需要移动到的组织机构即可完成组织机构的移动。组织机构的选择如下图所示。

9.5.3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

  “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功能主要用于设置特定用户可以访问、管理的组织机构。有时我们会有这样的应用,某些数据属于某个组织机构内部的数据,只能指定其他组织机构特定的用户访问,那么通过此设置,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控制特定的用户访问指定的组织机构,“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如下图所示。

9.5.4角色-组织机构权限设置

  “角色-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功能与“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功能类似,这儿只是做的对角色的控制。“角色-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如下图所示。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posted @ 2015-02-01 22:41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3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