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提供下载](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系列文章【共十篇】

 

[推荐][提供下载](Excel)

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系列文章【共十篇】

——通过知识共享树立个人品牌。

 

Excel操作技巧与常用函数公式系作者收集整理所得,文章很长,全是实用的东东,也花了我不少时间。若喜欢就点下推荐,让更多的人了解与学习,分享是一种美!

每一篇文章都是作者的辛勤与汗水!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系列文章【共十篇】

所有文章链接地址如下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一:身份证信息提取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二:年龄和工龄计算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三:时间和日期应用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三:排名及排序筛选(一)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三:排名及排序筛选(二)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四:文本与页面设置(一)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四:文本与页面设置(二)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四:文本与页面设置(三)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四:文本与页面设置(四)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四:文本与页面设置(五)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五:数据拆分与合并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六:条件自定义格式(一)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六:条件自定义格式(二)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六:汇总计算与统计(一)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六:汇总计算与统计(二)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七:数值取整及进位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八:大小值或中间值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九:查询和查找引用

 

(Excel)常用函数公式及操作技巧之十:输入数据的技巧

 


 

申明:

各位博友或网友:本系列为作者收集与整理所得,仅作为学习目的使用,不能用于商业目的!若你喜欢本系列请推荐与评论下,谢谢!

 

 

posted @ 2012-02-15 11:28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4068)  评论(6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