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BlueStacks调试Android应用_补充篇【2012-10-30】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hbbbs/archive/2012/10/30/2746979.html    

   

    在前面一篇文章《让Android模拟器速度飞起来_Eclipse+BlueStacks调试Android应用【2012-10-30】 》中提到了必须要先开BlueStacks,然后开Eclipse,再进行调试。

    如果先开了eclipse后开BlueStacks会怎样了,本篇文章就补充下这种打开方式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问题呈现

  • 先打开eclipse,切换到DDMS透视图,此时Devices视图中还没有任何设备。

  • 接下来打开BlueStacks,Eclipse中出现了2台设备,它把BlueStacks识别成了2个设备,而且console视图这时候会报出一堆错。此时如果就去进行调试,虽然没有问题,但console视图会报出一大堆一大堆的错误信息,很烦人。

问题解决

  • 此时点击Devices视图中的那个红色框中的向下的三角形,弹出菜单,然后点击“Reset adb。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posted on 2012-10-30 20:25  HB1  阅读(36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