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rixitor 发布专用页

iMatrixitor迁移至CodePlex,本页内容过期。


欢迎光临iMatrixitor发布页

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的iMatrixitor  免安装版  安装版
Release
代号:Phantom   主程序版本号:1.2.1   插件版本号:1.0.5

遇到了什么问题?

l         面对上千行的固定长或CSV文件无法进行查找和编辑。

l         当打开了一个没有标题信息的CSV文件时很难找到相应的项目位置。

l         含有二进制内容的固定长文件无法直观的浏览、编辑、保存。

l         使用一般的软件打开CSV文件会锁定文件使用权限。

l         怎么能够在文件被其他程序修改后自动的更新。

l         FTP上面的文件很难浏览、修改和保存,更不用说即时刷新。

 

iMatrixitor能做什么?

l         通过定义文件对固定长和CSV文件的项目进行设定,通过表格显示。

l         读写共享模式打开文件,保证文件可以被其他程序修改。

l         支持DOSUNIX二进制保存格式,自动替换为数值显示并修改。

l         支持本地和FTP文件的打开和保存操作,支持本地和FTP之间文件的互相转存。

l         判断文件的修改时间,自动刷新本地甚至FTP上面的文件。

 

为什么要注册iMatrixitor

l         获得iMatrixitor的所有功能。

l         享受免费的升级服务。

l         给制作者一个小小的鼓励。

l         注册费只有2.5元人民币,很便宜。

 

iMatrixitor什么样?

其实iMatrixitor就是一个多选项卡的固定长、CSV文件表格化编辑器。

当然还包括了诸如打开文件对话框、查找替换对话框、设定中心、设定信息导入导出向导和最重要的……“关于”对话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Matrixitor的信息么?

l         试着使用一下吧,iMatrixitor符合普遍的Windows应用程序特点,非常容易上手。

l         看一看帮助文档,了解一些简单的使用方法。

l         问问作者,也许你的问题就是下一版iMatrixitor需要改进的地方。

 

还等什么,现在就下载iMatrixitor吧!

l         下载最新版本的iMatrixitor免安装版

l         下载最新版本的iMatrixitor安装版

l         通过支付宝进行注册付款

l         发送注册信息到作者的邮箱并取得有效的注册码。

 

看看iSoft Technology的其他产品

 

posted @ 2007-06-07 22:18  妖居  阅读(132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