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钟情的VS插件系列总目录(值得收藏)

关于插件,大家的印象可能很多,比如开发者经常使用的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某个软件的一个扩展程序等等。我们使用插件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们的某些方面的工作效率或者让我们的软件源(Chrome浏览器等)具有某种本身不具有或者比它本身更强大的功能。

当然,也可能你不喜欢插件,你就是喜欢原来的模样,给人清爽的感觉。也可能是因为你觉着插件导致软件臃肿而不喜欢插件,没关系,本人绝不请求你继续看下去。不过如果你看重的是工作效率和新的功能,那么不妨咱们继续看下去。

接下来,我给大家推荐几款Visual Studio插件,正如标题所说的,保证让你一用便钟情于它们。因为我本人平时是用C#做Web开发的,所以有些插件是跟C#有关的,不涉及到Web;有些是跟Web开发有关的,不涉及到后端。所以大家按需所取,如果你不喜欢C#,或者不做web开发,那么抱歉浪费你时间了。

以后我也会将自己喜欢或者受大众欢迎的VS插件分享到该目录,欢迎大家收藏和推荐。记住,VS插件,有这一篇就够了!


号外,号外,此系列顺序不按插件流行度,受欢迎度,以及推荐指数排序!

让人一用钟情的VS插件系列之一——Web Essentials(Web开发人员必备利器)

制作中,敬请期待...

制作中,敬请期待...

制作中,敬请期待...

posted @ 2016-01-09 11:26  tkbSimplest  阅读(12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