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otNet构件技术的企业级敏捷软件开发平台 - AgileEAS.NET - 发布ActiveXForm/SmartClient在线演示

      距离上一次发布文章已经两月有余,本来是希望能坚持在短期内把AgileEAS.NET平台的技术文章写出来,以便让更多的同行了解,但无奈于生活,总是为了生活在奔波,5月份找了价工作敢了半个多月,上班心里总是不踏实,总觉得有必要把AgileEAS.NET整理下,所以最后又选择了辞了工作一天浑浑噩噩的过。

     言归正传,在这段时间中,我把AgileEAS.NET进行了大量的删减,重新将模块插件体系进行了调整,并且增加了属性标记实现的方式,重新实现了AvtiveXForm。

 

     准备在近斯陆续放出AgileEAS.NET的各部分内容,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对这东西感兴趣,今天我将发布第一部分东西,之前只是在文章中介绍AgileEAS.NET,知道这是一个开放的插件平台,但也仅公停留在这么个影像中,今天我发布一个在线的演示,大家可以通过AvtiveXForm或者SmartClient模式感觉一下控件在容器中的运行。

     AvtiveXForm在线演示地址:http://demo.smarteas.net/activexform/,使用前需要安装.NET2.0 和Activexform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agilelab.cn/downloads/eas/EAS.ActiveXForm.msi

     同时,大家也可以使用SmartClient体验,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agilelab.cn/downloads/eas/EAS.SmartClient.msi,安装之后请修改配置文件EAS.Explorer.SmartClient.exe中的智能更新地址为:http://demo.smarteas.net/activexform/SmartUpdate/SmartAssemblyService.asmx

     不管是Activexform还是SmartClient模式运行,界面效果都是一样的,因为使用的是同样的业务插件模块,都会从服务器自动下载所需的程序集。

     在线演示账户,大家可以使用demo1,demo2,demo3三个普通账户,也可以直接使用james管理员账户登录,所有账户密码均为demo。

     

      关于ActiveXForm体验客户端安全设置问题请参考:AgileEAS.NET平台之ActiveXForm在线体验安全设置。    

 

     另外,我搞了一个AgileEAS.NET的QQ交流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15118502。

 

链接: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介绍

敏捷软件工程实验室

posted @ 2010-06-26 14:41  魏琼东  阅读(457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