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otNet构件技术的企业级敏捷软件开发平台 - AgileEAS.NET - ActiveXForm在线体验安全设置

      AvtiveXForm在线演示地址:http://demo.smarteas.net/activexform/,如果是第一次体验演示,请在体验前确保安装了安装.NET2.0 和Activexform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agilelab.cn/downloads/eas/EAS.ActiveXForm.msi,体验页面中有下载链接。

      先进行客户端安装,根据提示一路下一步直接完成安装就OK,这个不用详细说。

      接下来我们打开IE浏览器,目前支持IE7和IE8,IE6上面没有运行成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_^),在浏览器敲入http://demo.smarteas.net/activexform/,运行报错:

ActiveXForm安全1      要想让ActiveXForm运行,还需要修改安全设置,首先,我们把demo.smarteas.net加入到可信站点:

ActiveXForm安全2      再次打开页面,提示IE阻止了不安全的ActiveX控件,ActiveXForm还是不能运行,好了,我们来修改可信站点区域的安全性,选择自定义级别,启用“对未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且执行脚本。

ActiveXForm安全3

至此,ActiveXForm的IE安全性设置完毕。

 

最后补充一点,用Win7操作的系统的大哥大姐们,在启动IE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请参考:AgileEAS.NET4.0发布ActiveXForm/SmartClient在线演示

 

链接: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介绍

敏捷软件工程实验室

posted @ 2010-06-26 14:40  魏琼东  阅读(14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