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收官——项目产品宣传文案和推广方案

Deadline: 2016-12-30   22:00

      经历了一个学期的项目,大家都很希望自己的项目作品能够得到应用和不断推广。用心的界面设计、贴心的功能、复杂的异常处理机制等,都希望得到用户的发现和认可。酒香也怕巷子深,需要对我们的项目产品设计宣传文案和制定推广方案 。

       请各团队设计一个宣传文案和推广方案,在截止时间之前发表一篇随笔,包含不限于以下内容:

       1、你们产品的概述

       2、你们产品的功能;

       3、你们产品的创新特色;

       4、详细的推广方案;(首批潜在目标用户是哪些;如何按步骤、有计划地向首批目标用户推广;下一步扩大用户群体的推广方案)

 

      要求:1、随笔图文并茂;2、提供一个APP下载链接的二维码,以便推广和别人下载使用;3、提供一个稳定的Github的开源源码和项目链接(以便后来人在你们项目基础上继续改进完善)。

      本篇随笔将预期全部收入 课程作品电子书,所以请大家行百里、半九十,用心做好这次作业。

 

   

posted @ 2016-12-22 12:09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58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