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作业——团队作业

      

      

     各位程序员们,程序员节快乐!  

 

Deadline: 2015.10.27 22:00pm

一、修改完善上周提交的需求规格说明书,并在博客中描述下列内容:

     1、上周的《需求规格说明书》初稿有哪些不足?特别是:功能考虑不全或需求文档描述缺少的地方。

 

二、细化团队任务计划,将团队的任务计划添加到github的团队项目issues里。后续根据时间进度,在每个阶段统计open/closed的统计情况,同时通过工具自动生成燃尽图。在后续的冲刺阶段里,要求动态添加每天要做的bug、feature、到issue,并每日发布燃尽图。具体可参考  http://www.cnblogs.com/SivilTaram/p/4900457.html 。  在随笔中提供相应链接,并可以增加描述相应心得体会和过程、问题和解决等。

 

三、项目后续的代码、文档都要通过github增量式管理。实现文档的版本化和增量式管理。在随笔中提供《需求规格说明书》更新版本后  的在github上的相应链接。

 

四、通过Powerdesigner完成团队项目的数据库设计,并在随笔中提供相应ER图。

五、描述组员在上述任务中的分工和工作量比例。

posted @ 2015-10-24 19:10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4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