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实践》第一次作业

第一次作业的Deadline:  2015-09-18 23:00pm

 

1、建立个人技术博客,在www.cnblogs.com上注册开设博客。并将个人博客地址以评论的形式发布到该随笔,格式:  学号       博客地址  ,

        并关注以下博客:

  •    http://www.cnblogs.com/easteast   (课程博客)
  •    http://www.cnblogs.com/xinz/   (邹欣老师博客)
  •    http://www.cnblogs.com/math/  (范飞龙博士博客)

 

2、发表一篇随笔: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的自我目标(要求包含对实践项目完成后学习到的能力的预期,对项目课程的期望、对项目的愿景规划)

 

3、再发表一篇随笔:调研某一移动应用/平台的开发环境的发展演变

要求:需要结合自己安装、配置、调试、上手使用编写类似"hello world"、(以及如果有深入开发使用更好)的经验体会,包括安装配置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过程方法,给后来人的建议等,或者根据自己的使用体会,对不同工具不同环境的评述等等。不需要将知识普及型的百度内容大幅贴出来。

  •    Android
  •    IOS
  •    微信/微博

   

posted @ 2015-09-08 20:42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1223)  评论(6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