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SP1 Beta与VisualSVN的冲突引起VS2010关闭时重启

最近,Visual Studio 2010出现一个奇怪的问题,不管打开什么项目,只要一关闭,就自动重启。


昨天,我在博问上进行了提问,根据邀月的回答,怀疑问题的原因可能与我机器上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有关。

今天,在Microsoft Connect上发现果然是这个原因:是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与VisualSVN(我用的版本是2.0.5)的冲突引起的,卸载VisualSVN问题就解决了。当然,卸载VS2010 SP1 Beta也能解决问题,这是它的Bug。但是,VS2010 SP1 Beta解决了一个让人恼火的Bug。所以,只能牺牲VisualSVN。

微软说会在Visual Studio 2010 SP1正式版中解决这个Bug。

2011-3-9更新:安装Visual Studio 2010 SP1正式版的,该问题解决。

posted @ 2011-02-23 11:25  dudu  阅读(4176)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