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于宅急送之手的四台Dell服务器

请先看: 宅急送,送来了变了形的服务器

你们坚强的内芯,能经受7x24小时的艰苦工作!
你们坚硬的外壳,却抵挡不住宅急送的虐待!
你们原本可以在更好的环境,和更强的同事一起工作!
你们原本可以继续为博客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宅急送却让你们提前退休!

第一台:DELL PowerEdge 2850
出生日期:2005年6月
身体状况:
配件
型号
CPU
PowerEdge(TM) 2850,英特尔(R) 至强(TM) 处理器 2.8GHz/1M,EM64T,800MHz前端总线
主板
集成双英特尔千兆网卡,集成双通道 Ultra 320 SCSI控制器
内存
2G DD2-400MHZ ECC 1R
硬盘
73GB Ultra320 (10K RPM, 80针) SCSI 硬盘 2块(RAID 1)



相关随笔:[公告]博客园新服务器照片

第二台:DELL PowerEdge 2850
出生日期:2006年2月
身体状况:
     CPU:英特尔至强处理器3.0GHz/2M,EM64T,800MHz前端总线。
     内存:2G DDR-2 400MHz ECC 1R。
     硬盘:2块73GB Ultra320 SCSI硬盘(RAID1)。
没有照片。
相关随笔:[公告]博客园新服务器已下订单

第三台:Dell PowerEdge 2950
出生日期:2007年2月
身体状况:
    CPU:英特尔至强5130双核处理器, 2.00GHz/4MB/1333MHz 前端总线(2个)
    内存:4GB (4x1024), DDR-2 667MHz ECC 2R 全缓冲内存。
    硬盘:146GB, 3.5", 15Krpm, SAS 硬盘,热插拔(2块,RAID 1)。
没有照片。
相关随笔:博客园新服务器到货

第四台:Dell PowerEdge 2950
出生日期:2007年12月
身体状况:
     CPU:四核至强处理器5310, 2x4MB 缓存, 1.60GHz, 1066MH 2个
    内存:4GB (4x1GB), 667MHz, ECC, 双内存列,全缓冲内存条
    硬盘:146GB, 3.5", 15Krpm, SAS 硬盘,热插拔 2块(RAID 1)
没有照片。
相关随笔:博客园新服务器上线

我们不会忘记这四台服务器曾经为博客园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我们不会忘记毁掉这四台服务器的凶手-宅急送
请大家理解作为站长此刻的心情!

相关文章:宅急送,送来了变了形的服务器
posted @ 2008-05-23 21:05  dudu  阅读(5913)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