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新服务器上线

  
    博客园新服务器正式上线啦!
    如果你在首页右上角看到“新服务器已上线!”的红色文字,说明你已经在通过新服务器访问网站,如果没有看到,那是因为dns解析还没生效,请您耐心待候。
    由于原先的服务器的硬件性能原因,在访问高峰期时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而大家没有责怪,耐心等待博客园解决这个问题,感谢大家的支持!
    这台服务器是目前博客园最好的服务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硬件只是基础,更好的服务需要更多的努力,博客园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大家一起建设好我们的网上家园!
   
新服务器主要配置(Dell PowerEdge 2950) CPU:四核至强处理器5310, 2x4MB 缓存, 1.60GHz, 1066MH 2个
内存:4GB (4x1GB), 667MHz, ECC, 双内存列,全缓冲内存条
硬盘:146GB, 3.5", 15Krpm, SAS 硬盘,热插拔 2块(RAID 1)
   
    博客园新服务器于昨天晚上到达机房,为了让服务器尽快上线,零刻数据的工作人员收到服务器后就开始忙碌,在他们完成系统安装、接通网络之后,我就开始网站的迁移,经过一夜的努力,在今天早上8点左右,网站正式切换到新服务器上。
    欢迎大家反馈访问速度,如果发现什么问题,请立即与我联系。
posted @ 2007-12-07 08:56  dudu  阅读(5787)  评论(13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