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新版本的发布对我而言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这三个多月中,我和出版社加班加点,每天只睡3-5个小时,熬过了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才最终努力完成了《Atlas程序设计》的第一卷(《ASP.NET Atlas程序设计:第I卷 服务器端》初稿完成 )现在自己的第一本原创图书马上就要尘埃落定,并计划将在11月份上市。

本来,今天晚上将会是一个很轻松的周末,可是在下班时却晴天霹雳般听闻Atlas(现在已经叫做ASP.NET AJAX)Beta版发布,Atlas整个的架构来了个天翻地覆地改变!光光描述改动的文档就有49页之多……这意味着我和人民邮电出版社图灵公司这三个多月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现在这本书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参考价值,没有了任何的出版意义……且CTP和Beta之间的改变如此巨大,让修改原稿几乎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面对着眼前这一叠厚厚的400多页凝聚了我和出版社心血的成稿,真是让我欲哭无泪,心情沮丧到了极点……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让我甚至不知道接下来应该何去何从,是选择放弃,还是从头再来……如果从头再来,那么包括熟悉的过程恐怕又需要1-2个月的时间……

暂时放在首页两天,希望各位朋友不要见怪,并能够帮我指出一条出路,Dflying这里衷心地谢谢各位了!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再成熟、再勇敢一些……

posted on 2006-10-20 22:17  Dflying Chen  阅读(8864)  评论(20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