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izTalk动手实验系列目录

BizTalk/Azure Logic APP培训或项目开发需求, 欢迎随时联系:Email:cbcye@live.com ,微信(WeChat)/Tel: 18511575973 

本系列是培训课程的内容,现共享出来给大家,主要是给大家介绍几个BizTalk的基本实验。有利于大家了解和使用Biztalk产品。由于本部分理论知识讲得较少,因此想了解更多理论知识请移步<BizTalk开发系列>。有问题欢迎互相交流: cbcye#live.com(#改为@)

BizTalk动手实验(十七)ODBC适配器使用

BizTalk动手实验(十六)EDI-AS2解决文案开发配置

BizTalk动手实验(十五)AS2消息安全传输

BizTalk动手实验(十四)AS2传输非EDI消息

BizTalk动手实验(十三)EDI解决方案开发配置

BizTalk动手实验(十二)WCF-Oracle适配器使用

BizTalk动手实验(十一)自定义开发管道组件

BizTalk动手实验(十)业务活动监控(BAM)演示

BizTalk动手实验(九)业务规则引擎使用

BizTalk动手实验(八)消息路由 

BizTalk动手实验(七)WCF-SQL与WCF-BasicHTTP适配器使用 

BizTalk动手实验(六)Orchestration开发 

BizTalk动手实验(五)Map开发测试 

BizTalk动手实验(四)Schema开发测试 

BizTalk动手实验(三)BizTalk开发综合实验 

BizTalk动手实验(二)第一个BizTalk应用 

BizTalk动手实验(一)安装BizTalk Server 2010开发环境

为了方便大家练习,降低入门门槛,推出可以人民币399元网购BizTalk虚拟机,包含:

1、Sandisk 64G USB3.0 U盘一个(价值 100+)

2、BizTalk Server 动手实验虚拟机(大概30-40G左右)

3、虚拟机初始化说明、BizTalk 动手练习手册(网络分享版)、BizTalk培训讲义(网络分享版)

4、关于虚拟机如何配置的技术支持

5、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一年内的一次虚拟机升级服务,邮寄费用各自承担一半

 

在购买之前请先阅读如下条款,如付款购买说明已经同意如下内容:

1、本虚拟机可进行动手实验课程大部份课程,但由于版本差异不保证所有练习均可按实验步骤完成。

2、购买的虚拟机只用于BizTalk动手实验联系,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3、本次购买仅限虚拟机本身不包含BizTalk技术支持服务。

4、签收之后不支持退换货

5、自付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发货(我需要先购买U盘,再拷贝和邮寄),如特殊原因(比如我在休假等)可以退款。

6、如果已付款请通过邮箱(cbcye@live.com)、QQ或微信(289169671)联系我进行后续发货安排,把付款截图或者付款名称、方式邮寄信息发给我,有疑问也可提前联系。

 

付款:

 

posted on 2011-12-19 10:52  Gary Zhang  阅读(39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