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直播】博客园征途系列,《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与扩展》电子书、示例代码发布,互动网预订开始

 

书名: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

书号:978-7-121-07507-0

作者:王翔

定价:98.00

上市时间:20081211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行动,图书的正文胶片,封面胶片,书签胶片都已经寄往了北京。估计下周就能出蓝图,细致印刷半个月,就能准时与读者见面。

为了让读者购买前对这本书有较深的了解,博文视点制作了该书可发布的电子样章:http://bv.csdn.net/resource/sjms.pdf  

该书所有的示例代码和微软示例数据库的脚本已经打包上传,请下载:http://bv.csdn.net/resource/sjms.rar

互动网出版网已经开始接受预订:http://www.china-pub.com/129880

 

关于博客园征途系列:

博客园开发者征途系列是国内知名技术社区博客园与专业出版公司博文视点合作推出的.NET系列图书品牌。希望通过该系列图书让社区里的朋友分享自己在技术追求征途中的思考与收获。

王翔(Callwangxiang)是博客园资深技术专家,是《程序员》杂志专栏作者,在XML.NETDatabase等方面造诣颇深,对技术问题的阐释也极具创意。

每迈出一步,我们就走得更远,步伐越大,走得就越远,这就是征途。让我们在技术的征途上共同努力,用技术去改变世界!

 

关于《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书签

关于《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封面 

posted @ 2008-11-13 11:24  博文视点  阅读(4182)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