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博客园征途系列,《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封面火热出炉

 

这就是《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封面展开图,经过多个方案的探讨,结合作者的想法,终于一致通过了这个设计方案。欢迎大家对她“品头论足”“

 

出片后乖乖地躺在黑桌子上,洁白的她更显得“扎眼”。漂亮的花瓶在这里也显得土气。

上面是责编的签名确认封面无误,每个流程都保证博客园征途系列都是最具品质的。本书将使用特种纸张来印制封面,特种纸张来印制环衬,绝对值得期待。

这就是博文设计总监杨小勤和他的作品。笑的眼睛都没了 :),做书很快乐哦……

 

《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目前正文、封面等印刷素材已经一切就绪,不日就将寄往印刷厂,在那里经过半个月的打磨,就可以火热出炉了。本书

全国首发时间:2008年12月11日

 

作者简介:

王翔,软件架构师,主要从事.NET、XML、公钥基础设施的开发。专注于数据(尤其是XML信息)的生产、加工、交换、提炼等过程。最近参与了一系列有关应用密码技术和PKI环境保护信息系统数据安全的项目。
最喜欢数学,平常案头总是摆一本数学练习题。闲暇时间喜欢写作,通过发表多种技术文章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各种数据应用经验。
项目间隙经常到各海滨城市徒步旅行、野外露营、出海航行、极限运动,这几年烹饪也渐渐成为个人主要爱好。

博客园博客:http://www.cnblogs.com/callwangxiang/

 

 

专家推荐:

本书立意明确,除了告诉你问题的类型与解法,还提供了可以立即演绎的程序代码。相信这本案头的工具书可以提供你一个不错的思维模式,帮你造就有弹性、能扩充、易维护的软件实体。

胡百敬

微软MVP,台湾恒逸资讯资深讲师,“数据库铁人”

 

作者从GOF 23种经典设计模式开始,带你走进模式的大门,小到细粒度的基础模式,大到粗粒度的架构模式,本书都做了详尽的讲解。如果您还在为了软件需求的无尽变化而烦恼不断,为了在软件设计领域更上一层楼而苦苦思索,希望本书能够带给您一些启发。

李会军

微软MVP ,博客园专家,IT168专栏作者

 

本书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以工程角度来阐释模式,相较纯粹的模式之说,则更具普遍的下手角度,C#语言的高级特性结合设计模式的经典思想,两者相得益彰。

王涛

微软MVP ,博客园专家,《你必须知道的.NET》作者

 

样章下载:

   http://www.cnblogs.com/callwangxiang/archive/2008/09/15/1291080.html

目录:
http://bv.csdn.net/resource/sjmsml.doc

 

posted @ 2008-11-10 10:58  博文视点  阅读(2969)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