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项目记]-新任务处理

上一篇主要介绍如何借助TFS创建一个新的工作项,此篇主要演示如何对其进行处理。

 

首先回顾下新工作项不同阶段的定义。

接下来进入到开发阶段,根据需求创建五个报表。打开SQL Server Data Tools,创建一个报表项目。

创建五章报表。

将报表项目文件拖拽到Source Control Explorer里,放入先前定义的SSRS目录下。

检查将要被签入的项目。

签入项目,可以在Team Explorer里可以看到将要被签入的文件,点击查询,选择前几篇中定义的查询。

在左侧的任务列表中,直接将上一篇创建的任务拖拽到Team Explorer里。

这样就将这次的签入同一个工作项进行了关联。

完成签入。

回到TFS主页,找到为此次工作创建的工作项,在附件里上传剩余的文档。

至此,新工作项结束,回到工作项界面,将状态设置成Done结束这个工作任务。

 

至此,一个新需求基于TFS工作环境的演示结束。通过TFS的帮助,不仅可以进行完善的源代码管理工作,也可以进行工作项的关联工作,这样后续回溯的时候可以很容易的知道谁在什么时间因为什么需求做了什么东西,以及动了哪些代码。

posted @ 2015-06-10 22:20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5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