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Viewer项目体会系列文章

简介:CardViewer是我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Windows Mobile环境下开发的掌上电脑应用程序,用于人事管理。
废话:从年初至8月份,我的全部精力都用于开发这个项目,由于其他项目的赶工,使得已经发布近三个月的CardViewer至今才着手编制论文。博客园是最近才发现的优秀博客空间,优势在于主题集中,希望借此宝地,集思广益,互补互助,这篇系列文章将间断发布项目中所涉及的各类问题以及技术讨论。不管项目的价值如何,完成的过程总是艰辛和幸福并存,Email、Forums、Blog上的Teachers和Friends会助你度过难关,赋于你灵感。
涉及技术:介绍一下涉及的技术以便同行和爱好者能够继续帮助我和互相学习:

  • Windows Mobile 5.0
  • .net compact framework
  • Pocket PC
  • Sql Server2005、Sql Server Mobile Edition、Oracle9i以及异构、复制
  • Xml
  • Web Servers
  • OpennetCF(3rd控件)
  • IbuySpy

声明:CardViewer只是一个引子,一个线索。该系列文章除在必要时模拟近乎本项目的背景、需求及产品,几乎不涉及单位行业背景,旨在摘取值得讨论和有趣的话题抛砖引玉。每篇文章所要讨论的并非关联的技术和知识将由CardViewer这个线索将它们予以关联。由于文章正在整理中,条目的发表顺序相对随机,将不依照软件工程中的开发进度之顺序。不过读者不用担心,只要随时关注《CardViewer项目体会系列文章》便会得到一份整理好的最新目录索引。

不断更新中的Index

Mobile 团队的前辈和朋友们,共同学习。

posted on 2006-11-15 23:23  apan  阅读(304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