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8,专注而行

我的2008,专注而行

发布日期:2008.12.31 作者:Anytao
© 2008 Anytao.com ,Anytao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气象更新,总有小结。多事之秋,随着寒风而过,虽有很多记忆难眠,但未来还在挺进。对2008做个小结,就像一本年历到了该翻过的时候,应该擦擦干净为来年打个好头。2008,对国家和世界来说,都无疑是一个多事之年,这已无须一届书生多言,留在心里的记忆应该是永恒的。千言万语,唯有祝福在此,擦亮双眼继续技术之路的多味人生。

2008

2008,大事记,记录平凡技术生涯的360个旅程。

terry丁丁的午饭八卦,植物园聚会,和丁丁怪怪畅聊一夜,感受很多读者对新书的关注,等等等等。所有的经历,连同我的人生,都一同记录在博客园的数据中心,未来的2009我会让自己的记录更多,因为dudu的带领下的博客园已经像其存储空间一样在稳定中走向强大。

2008成绩单,把2007的想法找回来。

回顾2007年末的目标是否实现,检验检验自己一年之前的想法和当下的现状,取长补短,功过自评。

  • 继续在博客园和大家交流---2009还将继续,尤其是设计架构、CLR方面的分享。
  • 继续.NET征程,对CLR、WCF、WPF、ASP.NET&Ajax、LINQ、 Architecture&Design有所涉猎---有所成长,仍需深入。
  • 英文---上了很多课,写了很多文,读了很多书,多少有些长进。
  • 坚持身体锻炼---熬夜少了,思考多了。
  • 完成一个.NET技术开源框架---继续Ezsocio。

回顾,写在2007,行胜于言中的壮语豪言。

2009

2009,脚踏实地,要做的还有更多

  • 一本新书
  • 一个软件作品
  • 有意义的转身
  • 打造开源经典
  • 深入和专注:WCF、Silverlight、Azure
  • 完成预定计划的写作
    • 你必须知道的.NET系列2.0
    • Silverlight随笔
    • 从设计到架构系列
  • 技术交流和分享
  • 还有几个秘密:-)

作为平凡人生,我崇尚简单就好的生活理念;作为技术粉丝,我专注兴趣至上的研究探索。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计划,不得章法。作此文,以不盲目的小样儿,为2009开个好头,并祝福博客园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

anytao | © 2008 Anytao.com

2008/12/31 | http://anytao.cnblogs.com/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08-12-31 00:11  Anytao  阅读(4132)  评论(8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