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实用开发技巧1-30合集(电子书+源代码)

不知不觉已经整理了30篇Windows Phone 的实用开发技巧,有些可能只是一个很小的知识点,有些是比较系统的总结某一控件的具体用法。另外也出了两个项目实战,并开源了其源代码,也收到一些网友请教WP7中的问题,看来大家对WP7也是比较看好的。

其中有些文字是以英文写的,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十分牛,能看懂大部分英文技术博客,但是对于说写还是比较薄弱的,所以趁机也想锻炼下自己,虽然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正如我在博客中写道的:疼着疼着就感觉不到疼了。 所以大家学习英文的时候不能怕D疼。

诺基亚近一个月前发布了两款基于Windows Phone的手机,反响虽不是大火大热,但是赞扬声也有一些。并且前几天已经在香港上市了,看来离我们不是很远了。期待诺基亚的爆发,Lumia系列大卖 

OK,进入本文正题: 

电子书截图: 

源代码截图:

 

 微盘下载:

电子书下载(5.1M),源代码下载(8.6M) 

posted @ 2011-11-22 07:53  Alexis  阅读(6265)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