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导论》学习记录----目录

大一下学期买了《算法导论》打算玩ACM的时候学,后来ACM玩得不伦不类,算导也看得不伦不类,只看算法实现,忽略了很多东西。

现在(大三),觉得之前大一大二都浪费了很多时间,也渐渐发现之前忽略很多基础。不知道为什么想把算法导论认真看一遍,把练习、思考题也做一做、看一看。

顺便巩固一下C的编程能力,还有提高一下自己的表达能力。毕竟就算已经大三了,也还是要好好学习,不停地学习才是真正的生活。

该文章为本人学习《算法导论》的记录的目录,所有关于《算导》的文章都会在下文的链接里。(本人能力有限,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第二章    插入排序(3种代码实现)  习题

第六章    堆排序(代码实现)      习题与证明

第七章    快速排序(代码实现、习题、证明)

第八章    线性时间排序

第九章    中位数和顺序统计学 

第十章    基本数据结构

第十一章   散列表

第十二章   二叉查找树

第十三章   红黑树

第十四章          数据结构的扩张(动态顺序统计)

posted @ 2013-10-10 13:56  alan_forever  阅读(421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