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笨笨)
希望下辈子不要那么笨了
Step 1:配置面板-〉网络连接-〉右键点击Local Area Connection图标-〉属性。进入(图一)配置界面。

图一

Step 2:如果已经存在红线标示的服务,则点击卸载,将其卸载掉。

Step 3:安装虚拟网卡驱动netsvwrap.msi,可以到MS的网站down一个。

Step 4:再次进入图一所示界面,会发现刚刚卸载的那个服务又出现了,这一次勾选该服务(即激活该服务),确定、退出。

Step 5:启动Visual Studio 2005,菜单选择:Tools-〉Options-〉Device Tools->Devices.在右侧的模拟器列表中选中要配置的模拟器,点击Properties按钮,进入模拟器配置界面。

Step 6:按下图所示配置。

图二

Step 7:点击Emulator Options按钮。进入模拟器配置界面,点选NetWork标签。作如下配置:

图三

Step 8:启动相应模拟器。配置模拟器:Start-〉Setting-〉Connections-〉Network Cards,进入(图 四)所示界面。

图四

Step 9:将My network card connects to:置为 The Internet,并点击(图 四)红线所标示的选项。进入(图 五)界面。设置模拟器IP和网关以及DNS(下图只是举个例子,实际的设置需要你所处的网络环境来做,模拟器相当于和你的PC同处在一个网络内的机器)。确定。

图五图六

Step 10:点击模拟器窗口菜单File-〉Configure->NetWork,若(图 七)红线标示选项未选中,则将其选中 OK;若该选项已经选中,则取消该选择,OK,并重新进入此界面将其选中,OK。

图七

Step 11:Software Reset 模拟器。

Step 12:大功告成! 

posted on 2007-07-12 15:46  天马行空(笨笨)  阅读(14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