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为简单的Ctrl+S自动刷新浏览器工具-LinrF5

一款自动刷新浏览器的小工具,它通过监听用户的按键,如果在键盘按下 Ctrl+S ,则自动刷新浏览器,操作十分简单,前端开发必备神器,快速提升工作效率,支持IE、火狐以及最新版的chrome33。之前我写过的文章《前端开发小工具SuperApp——Ctrl+S自动刷新浏览器》中,分享过 SuperApp 工具,也是有自动刷新浏览器功能,而操作起来相对复杂,LinrF5 是从 SuperApp 提取出来的,更为简单。

 

询问过作者(vickey)的意见,分享这款优秀的软件给大家,这里特别感谢(vickey)。

 

下载地址及相关说明

https://github.com/Linrstudio/LinrF5/

操作步骤

1.选择需要自动刷新的浏览器

2.设置浏览器窗口顶置(非必需)

3.键盘按ctrl+s,你的浏览器已被刷新

 

视频演示

温馨提示

chrome 版本有一些不稳定,可能有少部分机器不支持,看RP~

 

posted @ 2014-03-05 16:55  白树  阅读(3546)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