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小工具SuperApp——Ctrl+S自动刷新浏览器

推荐前端开发中一个小工具SuperApp,灰常好用,前端开发的童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使用SuperApp后,在编辑器中更新页面资源(html,js,css)时,只需按Ctrl+S,浏览器会自动刷新页面文件,可以避免使用F5频繁刷新浏览器以及在编辑器和浏览器之间不停切换带来烦恼,有双屏显示器,甚至是有双屏以上的高富帅们,使用效果更佳,可大大提升开发体验。

SuperApp——

          它让程序始终处于最顶层(最前端),可以随意拖动到任何位置,大小可调节,双击适应窗口大小。0~9键以不同透明度显示程序。

[提示]:

          双击载入的窗口标题栏,最大化窗口;

          在载入的浏览器里按F11键,切换至无边的浏览器;

          双击SuperApp窗体,让载入的窗口自适应大小;

          0~9键 以不同透明度显示程序列表中选中的窗口(如果没有选中,则半透明SuperApp自身);

          F5 激活Ctrl+S 全局热键,执行浏览器自动刷新功能;

    按下Esc可退出;

下载地址   https://skydrive.live.com/?cid=c0bacd534ec9e6a7&id=C0BACD534EC9E6A7%218758

演示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U5V81mQvCw/%20

SuperApp为绿色软件,直接打开就可使用,支持IE、Firefox、Chrome

操作前准备,使用任意编辑器打开一个html文件。然后使用IE浏览器打开html文件的链接。

打开SuperApp,界面如下,找到IE浏览器的测试页面,双击打开界面如下,点击下图F5按钮 激活Ctrl+S 全局热键。

接下来,你只要在编写代码,每按下CTLR+S,浏览器页面会自动刷新,如果局部页面刷新,Firefox和Chrome不支持iframe页面。

(提示:使用该软件时,别一次打开多个浏览器来测试,否则会影响性能,建议只打开一个浏览器。)

操作起来很简单,还可以调整不透明度 、窗口大小等功能,赶快使用吧!!!

 

posted @ 2012-11-14 17:23  白树  阅读(7789)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